热线:400-926-8895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尼泰时讯
企业新闻 开业新闻 活动专场
热烈庆祝尼泰集成灶重庆南川区特约经销商盛大开业
发表于:2019-12-31

热烈祝贺尼泰集成灶重庆南川区特约经销商盛大开业,尼泰集成灶是浙江松科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公司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年生产超过60万台,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厨卫电器现代化企业。
 
创立以来,公司一直与浙江大学、四川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高等学院合作开发厨房电器产品,建立一支高效率、高品质的产品科研团队;产品均通过国家CC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GS认证、ETL认证、UL认证,除国内客户外,产品质量的稳定同样倍受国外客户的青睐,产品出口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授予外国专家工作站等殊荣,获得央视CCTV《品质》栏目专报道......
 
南川区隶属重庆市,位于重庆市南部,地处渝、黔两省(直辖市)交汇点,是重庆城市发展新区,介于东经106°54′~107°27′,北纬28°46′~29°30′之间;东南与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正安县桐梓县接壤,东北与武隆区为邻,北接涪陵区,西连巴南区綦江区
南川区历史悠久,春秋时为巴国属地,唐太宗贞观十一年(公元638年),始由巴县分出独立设县,名隆化县(以城西永隆山得名)。南川之名始于元世祖时期。南江在綦,而其一源出自南川,遂以南川之名名其发源县。1994年撤县设市,2006年撤市设区。
南川区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幅员面积2601.92平方千米, 常住人口59.11万人(2018年)[1],辖3个街道、31个乡镇,拥有被誉为“南方如初佛地,巴蜀第一名山”的金佛山神龙峡等景点,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先进区、中国楹联文化之乡、民间歌舞之乡、笙歌苗舞之乡、板凳龙舞之乡、国家卫生城市等。[2]
 
尼泰自始至终坚持高品质自我研发,25专注研发生产厨电的企业,以先进的科研技术、周到的服务以及品质的保障打造尼泰集成灶品牌形象,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恭祝尼泰集成灶重庆南川区特约经销商盛大开业,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