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26-8895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尼泰时讯
企业新闻 开业新闻 活动专场
尼泰集成灶 | 董璇携手女儿小酒窝强势归来!
发表于:2019-10-14

艾瑞巴蒂~
说起前两天的微博热门话题,
非董璇和她女儿莫属了!

董璇的女儿——小酒窝
亮相时装周领衔走秀,
扎着简单的丸子头
造型亦干练亦柔美
3岁的小酒窝走起秀来有模有样!
粉色小裙子认真的小模样,
简直就是小天使下凡,
真的特别可爱!

小酒窝虽然只有三岁,但已经开始显露出美女的样子。毕竟妈妈董璇也是个惊为天人的大美女。

而且董璇监制的舞台剧《他爱她爱他爱她》2019北京站第二场完美爆笑落幕!这个女人一次次的带给大家惊喜,身上所具有的强大力量令大家佩服。
董璇如今专心于女儿和事业,在业内一直是女强人的形象,相信未来可期!

(图片来自微博网络)

早在2019年1月10日,尼泰集成灶便与女神董璇在北京正式签约,成为尼泰集成灶品牌代言人。在未来尼泰集成灶与董璇将一起为大家贡献更多的惊喜,让更多家庭认识尼泰、了解尼泰、爱上尼泰,把品质带回家。

尼泰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与积累,终于打造出了今天的品牌地位,迎来了尼泰发展的重要转折期。一个梦想,一个标志,一个杰作,每一款新品都是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巧夺天工般技艺的完美融合。尼泰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