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26-8895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尼泰时讯
企业新闻 开业新闻 活动专场
尼泰集成灶 | 世界粮食日,从点滴做起!
发表于:2019-10-16


世界粮食日,是在1979年11月,由第20届联合国粮农组织大会决议确定,1981年10月16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创建纪念日)是首届世界粮食日,此后每年的这一天都作为“世界粮食日”,宗旨在于唤起全世界对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的高度重视。

世界粮食日(World Food Day,缩写为WFD),是世界各国政府每年在10月16日围绕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举行纪念活动的日子。一粒粮食,一滴汗水。粮食来之不易,请务必珍惜!

 

2019年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目前全球仍有约8亿多人口处于饥饿状态,通过世界粮食日系列活动助力我国粮食安全,也为世界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你浪费的时候,别人可能饿着肚子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所谓的排面不是我们浪费食物的理由。当我们因为一些不必要的铺张浪费而眼睁睁看着剩下的食物倾倒进垃圾桶时,可曾想过此时有多少人正忍受着饥饿带来的痛苦,可曾心怀一丝愧疚,记起老辈饥苦,树叶糟糠果腹?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光盘行动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我们能做的有很多。量食而食,当好消费者,做到均衡饭菜食,不挑食物不贪购,改变不良消费习惯,树立低碳消费观,科学文明消费。

节约粮食, 从你我做起

因为你浪费的,也许正是别人渴望的

地球资源有限,除了节约粮食

我们更要懂得环保节能
 

少开几次车,少点几次外卖

但有人为此烦恼:少开车能轻易做到

可是厨房油烟岂是能够轻易对付的?

 

不要过于担忧

厨房油烟,交给尼泰集成灶

妥妥的!!!

尼泰集成灶拥有高达99.96%以上的油烟吸净率,不仅可以让厨房不再烟雾弥漫,而且油烟在经过集成灶内部的油烟分离技术排出集成灶内部之后,还可以将流入空气中的残余油烟危害指数降至最低!

尼泰集成灶拥有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自动电热清洗,不需要动手拆洗,也不需要浪费大量的水,只需要按下自动清洗键,智能高温就会自动加热软化烟机内部油渍,并高速甩掉油渍,待自动风干之后,烟机内部又恢复如新的状态,在省水的同时,更省时省心,让自己摆脱难清洗的烦恼。

点滴之行,从尼泰集成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