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26-8895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尼泰时讯
企业新闻 开业新闻 活动专场
加盟签约高潮迭起,尼泰集成灶招商会完美收官~
发表于:2019-12-12


集成灶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对于想要加入的意向经销商来说

“选对品牌”是制胜的关键

12月12日,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执梦远行”大型主题峰会在尼泰总部——嵊州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开启尼泰总部零距离的深度体验。

意向经销商们眼见为实,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生产车间、尼泰实验室以及智能展厅,切身感受尼泰匠心产品,更是对尼泰的产品品质倍感安心,也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招商会正式开始,松科公司董事长王再丰先生对在场意向经销商朋友们进行了真诚的问候,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简述了尼泰公司的发展历程,让意向经销商朋友们对尼泰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更深刻的了解尼泰的品牌理念。

研发部黄工对公司设计实力、研发成果及产品研发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且表示更多智能化极具竞争力的新品正在准备上线中,敬请期待!

随后营销总监钱长旭先生上台致辞,就厨电市场与集成灶朝阳产业进行市场分析及前景预测,帮助在座意向经销商们了解厨电市场及集成灶行业发展趋势及其潜在利润空间。

满满“干货”赢得了意向经销商们的满堂喝彩!

销售部王部长上台给大家做了一堂生动的演讲,讲述了选择的重要性以及深度解析了尼泰集成灶的核心竞争力。当公布尼泰集成灶的一系列加盟政策时,会议现场互动不断,高潮迭起!

签约打款络绎不绝,

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本次招商会的圆满成功,彰显了尼泰强大的品牌实力、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增强了各地区合作经销商对市场和未来的信心,同时也为拓展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自身品牌影响力。

这几年,集成灶进入黄金期,集成灶市场备受瞩目!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尼泰集成灶,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开启人生新机遇!尼泰集成灶在火热的签约气氛中,将携手经销商们在未来勇往直前、势如破竹,开启成功梦想!

实现财富之路就在眼前,

欢迎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