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26-8895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尼泰时讯
企业新闻 开业新闻 活动专场
厨房装修小技巧,来咯
发表于:2021-01-21

图片

 

 

图片

极简风装修

极简主义的设计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符合当今社会提倡的“绿色环保”这一主题,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喜欢。我们常常说“金厨卫”,就是因为厨房和卫生间是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场所,别看厨房在整个房子的占地面积不大,但装修起来却万不该马虎。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厨房装修技巧

1.厨房规划要合理,设计顺序要重视

冰箱取材—水槽清理—台面切菜—灶台炒菜—出锅上桌。

2.厨房吊顶做到顶,可以避免卫生死角。一般离地1.6cm即可,太低会碰头,厚度一般在300-350mm,离台面700mm左右即可。

3.厨房的操作台高度一般在85-90cm为佳,除非各自很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4.吊顶封顶前要检查排烟管道。

5.厨房油烟机安装高度规定:吸顶式油烟机距离灶台65-75cm,侧吸式油烟机最低点距离灶台35-45cm。

6.利用墙面做收纳,可以装一些收纳板。

7.厨房挡水条不能少,不要为了省钱不做挡水条,它可以防止水渍浸泡,避免水流向其他区域。

8.厨房所有插座的安装都要带上开关,用完关上会比较安全。

 

 

图片

 

 

集成灶安装

随着人们对厨房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厨房电器的性能要求也随之增加。厨房三件套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这一要求,因而集成灶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要求。

1、预留集成灶位置

考虑到如果空气对流过大,油烟在上升至25cm的有效吸力范围前就已经扩散不少了,所以在预留集成灶安装位置时,需要考虑到。集成灶不能安装在挨近门窗等空气对流强的位置,以免影响到吸烟效果。

2、预留排风口

(1)排风口的大小应根据所购买的集成灶的排风管大小来打,所以要买集成灶的兄台记得要在厨房水电改造前就要选购好。

(2)其次,排烟口应该是外口直径大,内口直径小,一方雨水倒灌。

3、预留集成灶插座

电源插座会有特殊需求,比如蒸箱款集成灶使用16A插座(就是空调插座),消毒柜款则使用10A插座,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另外就是烟道口、燃气接口开孔位置,集成灶的安装孔位距离左右墙面要≥300mm,排烟管要<2米。

图片

 
 

——【 END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