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26-8895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尼泰时讯
企业新闻 开业新闻 活动专场
尼泰团建 | 增进情感和凝聚力,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发表于:2019-04-17

 
      为了感谢各位小伙伴们对工作的热爱,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到户外放松身心,促进交流;特此精心筹备了一场户外拓展——烧烤团建活动。

      伴随着春日花香鸟鸣声,尼泰的小伙伴们出发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神采飞扬,1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斑竹古村
 
 
 
      一下车,微风习习,神清气爽!顿时感受到那远离城市喧嚣,安谧的舒适感。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公司的男同事提前准备了烧烤的食物、调料,并提前到达现场,准备活动场地。
 

 
      开始分组行动,男生负责铺碳生火、女生负责洗瓜果、串竹签打打下手,相互配合默契。趁着旺盛的炭火,烧烤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的热情奔放也让本次聚会处处散发着欢笑,整个烧烤场淹没在欢乐的海洋中。
 
 
 
      你嬉我笑,大伙儿边吃零食边撸串、吃龙虾、麻辣烫欢声笑语萦绕在半空,同事间的情谊随着缕缕炊烟逐渐升华。
 

 
      通过这次在户外团建,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工作拼搏奋进,迎接挑战,再创佳绩!